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18轮打响,进行了7场比赛争夺。

同曦 106-124 广东:广东首节火力大开,砍下41分,获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同曦队拼劲十足,但是命中率不高,导致大比分落后。第二节同曦打出气势,分差缩小了好几分。但是广东队很快就把同曦的气势给摁下去了,分差又重新拉开。半场结束,广东领先16分。第三节双方都放手进攻,场面赏心悦目,分差没有继续拉大,广东队保持着大比分领先优势。第四节同曦队依然拼搏,但是大比分落后,已无力回天。广东豪取18连胜,继续高居联盟榜首。

吉林 108-94 江苏:首节吉林队稍稍占优,获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总体而言,首节双方势均力敌,谁也不能完全压制对手。第二节吉林越战越勇,掌握了场上主动,压制住江苏进攻。半场结束,江苏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第三节吉林持续占优,分差越拉越大,达到21分,江苏队大势已去。第四节吉林队减缓进攻,以耗时慢节奏为主,最终大胜江苏。

青岛 97-107 广州:首节双方势均力敌,拼抢激烈,广州队稍稍占优,获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青岛队第二节打出气势,在防守端做得不错,限制住了广州的进攻,将总分反超5分。第三节广州又占据了优势,反客为主,将总分反超回来,领先青岛4分。第四节广州延续第三节的气势,压制住青岛,将分差不断扩大,最终稳稳获胜。

上海 90-67 浙江:首节双方进攻都打铁,命中率无言以对,两队加起来才拿到了30分。上海队稍占优势,领先4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两队的进攻效率依然不高,比第一节稍好。半场结束,上海队领先5分。第三节双方进攻更进一步,场面打得难解难分,上海队单节还是获得了2分的优势,将分差扩大到7分。第四节上海队继续占据优势,而浙江队遭遇打铁,仅拿到10分,最后阶段无心恋战,接受败局。

深圳 99-120 辽宁:首节深圳获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双方都不能完全压制对手,比赛竞争激烈层度很高。第二节争夺更加激烈,深圳队获得了一定优势,单节领先辽宁5分,将分差扩大到7分。辽宁队第三节忽然苏醒,狂砍43分,并将总分反超16分,深圳队陷入被动。第四节辽宁队继续占据优势,稳扎稳打,大胜深圳,取得7连胜。

四川 97-107 福建:四川队进攻效率不高,首节只拿到了18分。福建队稍好,第一节领先了四川队5分。第二节福建队还是稍占优势,将分差扩大到8分。四川队还是呈现疲软状态,进攻有待加强。第三节双方都在放开了,全力进攻,福建队持续占优,分差继续拉大,达到16分。第四节四川队一度打出气势,但是前面挖的坑太大,无力回天,四川遭遇12连败。

广厦 116-82 山东:广厦首节优势明显,压制住了山东队,广厦获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广厦延续首节的气势,继续压制住山东,将分差扩大到18分。广厦第三节气势更猛,砍下36分,一下将分差拉大到34分,基本锁定比赛胜局。山东队很平衡,连续三节拿到20分。第四节广厦进攻减缓,稳扎稳打,最终以34分优势横扫山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