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5日,将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在社交媒体微博宣布妻子怀上二胎,目前已经怀孕六个月。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2017年10月,算上二胎,三年内生两个。

三年抱两!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 已怀孕6个月

江宏杰在社交网络写道:

最近一直在日本比赛,很少陪伴家人,每次回家都跟住在饭店差不多,回家没两天就又飞到日本比赛。

前阵子其实小爱特别辛苦,有一天小爱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机场,小爱突然跟我说,她身体不舒服、很想吐,我心裡第一个反应“怀孕了吗?”我二话不说,马上去买验孕棒,直接在机场厕所验看看是不是真的怀孕。嗯……是的,小爱真的怀孕了!其实我之前有说过,想给小爱多休息一下,再考虑有第二个宝宝,虽然现在宝宝提早到来,我们也都非常开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来,小爱目前怀孕已经六个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来好非常多(Aila酱在妈妈肚子裡面是恶魔,哈哈哈)

谢谢家人在我不在的时候帮忙非常多,我在日本的期间,小爱一直失眠,她说睡不著,很期待我回家。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陪你,我在日本比赛,其实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你、陪伴家人,想帮忙你、陪伴女儿长大,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谢谢大家听我说这麽多关于我们家的事情,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也跟我一样很期待第二个宝宝的到来吧?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了,爱你!

三年抱两!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 已怀孕6个月

福原爱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就基本没有再出现在赛场上,还公布了与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的恋爱情况。两人于当年年底结婚,在2017年迎来了第一个孩子。上个月,福原爱正式宣布退役,安心相夫教子。

三年抱两!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二胎 已怀孕6个月

延伸阅读:

一口东北腔的福原爱俘获了许多中国粉丝,在成为“中国儿媳妇”之后更是人气暴涨。小两口还受邀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当时,这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妻在节目中狂秀恩爱撒狗粮,亲吻画面非常多。

不过,许多日本网友看到以后却感到不爽。当时,在日本雅虎网站相关报道的评论区,点赞数最多的日本网友留言声称,“从她小时候看到其长大成人,再到现在被爱情冲昏头脑自爽的模样,莫名感觉不舒服。”

福原爱怀二胎日本网友为何差评?福原爱二胎秀恩爱被人嫉妒了吗?

如今,在福原爱怀二胎的日文报道下面,评论区的论调则与以往相差无几。在获赞数最多的留言中,除了少数的恭喜祝贺以外,有网友评论称,“已经看够福原爱的报道了”、“两人太过于亲热了,注意下会给年轻的乒乓球选手带去不好的影响”、“退役了就是普通人了,没有必要向我们报告”、“还是喜欢结婚前的爱酱,现在虽然持家育子也很不错,但在公众面前过度秀恩爱让人感觉不舒服。”

福原爱怀二胎日本网友为何差评?福原爱二胎秀恩爱被人嫉妒了吗?

虽然日本网友可能是对福原爱高调处理私生活感到不满、发发牢骚。但事实上,爱酱两口子一直都没受到这些“杂音”的干扰,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过好自己的日子。她通过经纪公司回应称,肚中怀的是个男宝宝,加上目前一岁多的女儿“小小爱”,整个家庭儿女双全,组成了一个“好”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