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意甲第14轮,佛罗伦萨主场0-3负于尤文。本坦库尔、基耶里尼先后破门,C-罗纳尔多锁定胜局。

佛罗伦萨0-3尤文精彩战况回顾 佛罗伦萨0-3尤文取联赛五连胜

比赛回放

第2分钟,佛罗伦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后,本安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11分钟,尤文图斯曼朱基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维莱图边路传中球后,米兰科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22分钟,迪巴拉为尤文图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迪巴拉送出助攻,本坦库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佛罗伦萨 0:1 尤文图斯。

第35分钟,接到若传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8分钟,接到马图伊迪传球后,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0分钟,接到C-罗纳尔多传球后,胡安-夸德拉多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佛罗伦萨费尔南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7分钟,本安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接到本安斯传球后,维莱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尤文图斯本坦库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佛罗伦萨弗朗西斯科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本坦库尔将球破坏出底线,佛罗伦萨赢得角球。

第61分钟,本安斯为佛罗伦萨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4分钟,佛罗伦萨米兰科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佛罗伦萨队皮亚查换下了本安斯。第69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胡安-夸德拉多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基耶里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 0:2 尤文图斯。第71分钟,佛罗伦萨佩泽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3分钟,接到皮亚查传球后,桑托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9分钟,C-罗纳尔多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佛罗伦萨 0:3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C-罗纳尔多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佛罗伦萨队泰罗换下了桑托斯。尤文图斯队贝尔纳代斯基换下了C-罗纳尔多。

第84分钟,尤文图斯队科斯塔换下了胡安-夸德拉多。第87分钟,接到皮亚查传球后,米兰科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佛罗伦萨泰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9分钟,尤文图斯队基恩换下了曼朱基奇。接到科斯塔传球后,迪巴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1分钟,佛罗伦萨维莱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本场射门17次,射正5次,控球率45.5%,角球4次,任意球5次,传球359次,抢断16次,犯规16次,黄牌6张。

尤文本场射门16次,射正6次,控球率54.5%,角球9次,任意球14次,传球435次,抢断21次,犯规8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号拉丰特

后卫:31号雨果,20号佩泽拉,4号米兰科维奇,3号比拉吉

中场:26号费尔南德斯,24号本安斯,17号维莱图

前锋: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8号格尔森

尤文(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19号博努奇,2号德西利奥,20号若,3号基耶里尼

中场:16号胡安-夸德拉多,14号马图伊迪,10号迪巴拉,30号本坦库尔,7号C-罗纳尔多

前锋:17号曼朱基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