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马刺,在一度落后 18 分情况下奋起直追,但最终仍以 92-104 输掉比赛,遭遇三连败。这是科尔时代第三次三连败,此前两次分别发生在 2017.03.09-03.12,2018.03.25-03.30。

地址:http://v.qq.com/x/page/r0028o8mru4.html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勇士(12-6)也被开拓者(11-5)超越,丢掉西部第一宝座。

本场之星:马刺双星闪耀

阿尔德里奇此役状态回暖,他 16 投 10 中拿到了 24 分 17 个篮板,成为了马刺攻守两端的中流砥柱。而德罗赞在前三节发挥一般的基础上末节爆发拿到 11 分,正是他的进攻顶住了勇士的冲击,马刺本场能够取胜,双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数据统计

勇士方面,杜兰特拿到 26 分 10 个篮板 6 次助攻 2 次抢断,克雷-汤普森拿到 25 分 2 次助攻,奎因-库克得到 16 分 8 个篮板 2 次助攻,杰雷布科贡献 8 分 10 个篮板 2 次助攻。

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拿到 24 分 17 个篮板 3 次助攻 2 次封盖,德罗赞得到 20 分 6 个篮板 9 次助攻,盖伊拿到 19 分 5 个篮板 3 次封盖,贝里内利得到 12 分。

比赛花絮

库里赛前练习投篮

尽管库里目前因伤休战,但他已经开始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本场赛前,库里也现身训练场练习投篮。对于如今的勇士而言,他们只想对库里说:“你快回来。”

勇士负马刺 勇士92:104马刺视频回顾比赛花絮双方首发

盖伊完成滑翔劈扣

在首节比赛最后时刻,盖伊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滑翔劈扣,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勇士负马刺 勇士92:104马刺视频回顾比赛花絮双方首发

杜兰特被判犯规,暴跳如雷

在第三节一次防守盖伊三分投篮时,杜兰特被判罚犯规,他显然对这次判罚极为不满,挥舞着手臂,暴跳如雷。

勇士负马刺 勇士92:104马刺视频回顾比赛花絮双方首发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盖伊也飙中三分,马刺打出 5-0 开局。勇士进攻磕磕绊绊,迟迟未能追上比分,德罗赞本节还剩 7 分钟时跳投命中,马刺 17-10 领先。伊戈达拉妙传达米恩-琼斯完成暴扣,杜兰特也连续杀入禁区制造威胁,勇士此后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至 21 平。贝里内利连飙两记三分,盖伊完成势大力沉的滑翔劈扣,马刺随后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 8 分。本节最后时刻,双方形成僵持,首节战罢,勇士 27-33 落后。

次节回来,史蒂夫-科尔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德罗赞罚球命中,马刺取得 7 分领先。库克和克雷-汤普森此后带队打出一波 11-3 的攻势,汤神上篮得手后,勇士以 38-37 反超。在之后时间里,两队陷入拉锯,伊戈达拉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勇士 46-45 领先。在本节最后 3 分钟,马刺打出一波 11-2 的攻击波,盖伊飙中三分后,半场结束,马刺以 56-48 领先。

易边再战,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相继进攻得手,马刺将领先扩大到 12 分,科尔立刻请求暂停。杜兰特连中两球,但他的单打并不能帮助球队真正缩小分差,杰雷布科本节中段完成扣篮,勇士 54-64 落后。马刺此后打出一波 10-2 的攻势,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后,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 18 分。杜兰特之后连投连中,库克也找到手感,两人联手带领勇士回敬一波 14-4 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盖伊造犯规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马刺 79-70 领先。

末节上来,贝里内利和珀尔特尔的得分帮助马刺重新建立 12 分领先。克雷-汤普森找回手感连连跳投命中,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勇士迅速追赶比分,当汤神在本节还剩 3 分 38 秒飙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至 90-91。马刺此后打出一波 6-0 重新将比分拉开,勇士无力回天,最终他们以 92-104 不敌马刺,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克雷-汤普森、伊戈达拉、卢尼、杰雷布科。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福布斯、盖伊、康宁汉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