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0月14日报道:

10月14日,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B组比赛全部结束,LPL赛区一号种子RNG在与LCS北美赛区C9战队的加赛中逆转取胜,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RNG4胜2负小组赛惊险晋级 加赛逆转C9锁定第一

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共有16支战队,分为4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双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赛制为BO1,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1/4决赛。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LPL赛区的RNG、LCK赛区的GEN、LCS欧洲赛区的VIT和LCS北美赛区的C9。前两轮,RNG取得三连胜,晋级形势一片明朗。

今天B组的四支队伍迎来了第二轮交锋,RNG首先迎战的是VIT。第3分钟,VIT越塔失误送给Uzi一血,紧接着RNG在下路把对方野辅双双击杀,Uzi单吃一血塔。优势下RNG出现失误,VIT德莱文连收3颗人头,在大龙较量中VIT一波0换4锁定胜局,RNG遭受到S8的首场失利。

RNG的第二个对手是C9,第8分钟RNG中单小虎被抓,C9打出一波1换2。第12分钟,RNG把峡谷先锋拿下,上路厄加特拿到一血塔,不过C9很快就在野区抓住卡莎。第22分钟,RNG中路开团效果不佳,被C9推掉中路两座塔。Ming的酒桶被抓后,C9顺势取下大龙,一波团战结束比赛,送给RNG两连败。

RNG最后一个对手是已经提前出局的GEN,第1分钟GEN下路草丛埋伏失败,反而被RNG打野奥拉夫拿到一血。第10分钟,RNG辅助锤石闪现开团,成功打出一波0换3。仅仅15分钟,RNG的经济优势达到了6K。第19分钟,RNG下路越塔连杀对面4人,彻底锁定胜局,RNG惊险出线。

由于C9的成绩同为4胜2负,所以RNG与C9加赛一轮,以决定小组名次。比赛前期,C9的打野赵信非常凶,下路配合锤石的灯笼加闪现拿到洛的一血。此后两边打出1换1,Uzi单人吃到下路一血塔。中期进行得非常焦灼,C9的中单时光屡屡制造杀机,RNG局面一度告急。第38分钟,C9试图强开大龙,RNG反应迅速绝命开团打出一波1换5,逆转战胜C9拿到小组第一!

作者:大胡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