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因为鼻咽癌而缺席世锦赛与亚运会的大马羽球天王李宗伟被媒体曝出身上的癌细胞全部消除,目前已是全面康复将于本月七号回国,以下为马来西亚《中国报》原文:

(吉隆坡2日讯)忠上初期鼻咽癌的马来西亚羽球男单一哥李宗伟预料会在本月7日(周日),从台湾飞回马来西亚休养

《中国报》探听到可靠独家消息,患上初期鼻咽癌的李宗伟,在台湾一家私人医院接受长达两个月治疗后,身上的癌细胞全部消除,目前已是全面康复。本来一哥希望上月尾就回国,但在主诊医生劝告下,大病初愈不宜远行,宗伟才延迟返国。

李宗伟癌细胞全面清除是真的吗?李宗伟得了什么病能重回赛场吗? 

消息说:“李宗伟治疗结束,并且效果良好,身上癌细胞已消失。一哥全面痊愈且在台北休息足够后,现已敲定本月7日乘搭私人飞机,与家人一起从台北飞回吉隆坡。

值得一提,一哥将会在本月21日迎来36岁生日,届时他可以在自己老家庆生。

较早前,大马羽球总会会长拿督斯里诺扎已经证实,李宗伟会在10月初返国,而不是之前所传的9月杪。诺扎希望一哥好好休养,不要急着重返赛场。

李宗伟是在今年7月时被爆出忠上呼吸道疾病,被迫退出了南京世界锦标赛和耶加达(雅加达)亚运会这2项国际大赛,随后飞往台湾进行治疗。

上月22日,一名面子书用户发布帖子,指李宗伟前往台湾接受治疗时获诊断患上第三期鼻咽癌,帖子在网上疯传。羽总在第二天发文告证实李宗伟患上初期期鼻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