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首金!中国选手孙培原摘亚运首金

孙培原摘首金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亚运会开幕式后的首日较量中,中国队员孙培原在泰山集团武术场地上以9.75的得分成功夺得武术男子长拳项目的金牌。这是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自2002年以来连续五届亚运会夺得赛会首金。

首金!中国选手孙培原摘亚运首金

泰山集团武术场地   

来自山东的中国武术运动员孙培原扬名海外,助力孙培原一举夺冠的,是同样来自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生产的新型武术场地。作为本届亚运会的指定器材供应商,泰山集团为大赛提供竞技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柔道、武术套路及武术散打、摔跤、跆拳道近十个项目、数万件的比赛及训练器材,并派出了近百名专业的赛事保驾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