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8月12日晚巴西巨星罗纳尔多确认,自己因流感住院,目前情况已经好转,并将在明天出院。

罗纳尔多报平安是怎么回事? 因流感住院目前情况已经好转

罗纳尔多报平安是怎么回事? 因流感住院目前情况已经好转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此前被爆料患上肺炎,紧急入院治疗,甚至不得不转院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这让不少球迷感到担忧。不过如今,大罗的恢复情况很理想,他也在社交网络上给大家报了平安。

大罗在推特上写道:“朋友们,我在伊比萨岛得了严重的流感,周五时不得不住进了医院。但现在一切都好了,明天我就可以回家了。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爱和祝福。”

罗纳尔多在伊比萨岛拥有一处住所并且会经常到此地游玩。报道中指出前几天他来到这里进行了度假。外星人即将年满42岁了,看来尽管当年在球场上呼风唤雨,如今大罗也要更加注重身体才行。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上,以嘉宾身份亮相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勾起了不少球迷的青春记忆。

前段时间,世界杯结束后,罗纳尔多带着小他15岁的超模女友来到伊比萨岛度假。照片中大罗尽显富态,肚腩又大又圆,像怀孕七八个月的孕妇,女友身子妙曼,身材傲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