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8月9日法国媒体报道,天津权健队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已经与俱乐部协议解约,目前他正与多家欧洲俱乐部接触。

刚买断就走人?法媒称莫德斯特已与权健解约

此前《队报》曾报道,莫德斯特希望加盟俄超莫斯科火车头。而他的经纪人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莫德斯特想离开权健。

按照法国媒体foot mercato的消息,莫德斯特的潜在下家不止莫斯科火车头,他的经纪人正在和多家欧洲俱乐部接触。

莫德斯特去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权健,据天津媒体此前的报道,权健前不久刚刚行使了买断权,付给他的前东家科隆2900万欧元并缴纳了调节费。这样一笔大开销之后,权健应该不会白白把他送走,而且权健目前仅剩下三名外援,接下来还要应付亚冠比赛,法国媒体的报道可信度不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