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林丹加油!石宇奇加油!谌龙加油!”

今天的南京青奥体育公园

可热闹啦

2018羽毛球世锦赛

首个比赛日

64场比赛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

和混双的选手悉数登场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晋级32强 林丹这次比赛夺冠几率大么?

林丹、石宇奇、谌龙、安赛龙等纷纷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当然要数林丹啦!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晋级32强 林丹这次比赛夺冠几率大么?

2:0,49分钟,首次亮相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林丹苦战荷兰选手马克,赢得在场观战最热烈的掌声,而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林丹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个。虽说赢得艰苦,但林丹依然信心十足,正像现场观众拉出的横幅:挚爱林丹,完美待续。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晋级32强 林丹这次比赛夺冠几率大么?

比赛过程中,林丹发现有不少南京球迷来到现场给自己加油助威,他说看到这么多铁杆球迷非常高兴,南京球迷特别棒。“第一场就看到自己的球迷给自己加油,确实很开心。我觉得从第一天来就给我加油的确实都是比较铁粉的球迷,我会全力以赴比赛,每个细节都要尽量做好。”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晋级32强 林丹这次比赛夺冠几率大么?

羽毛球世锦赛视频直击,林丹出场!↓↓

紫金山记者 段仁虎/摄

今年的南京世锦赛将是林丹第11次参加世锦赛的争夺,此前10次参赛拿下5冠2亚,林丹交出了一份近乎完美的成绩单。在所参加的十届世锦赛中,林丹至少都进入了八强。45场男单比赛取得了40胜,胜率达到了惊人的88.9%。自2006年马德里世锦赛开始,到2010年巴黎世锦赛八强战遗憾不敌韩国选手朴成焕,林丹取得了世锦赛19连胜,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虽然在此前一段时间状态不算太好,但是老将林丹表示:“这个年龄的核心能力就是在大赛中。”

尽管是工作日的中午,林丹在本届世锦赛的首演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到现场为他加油,面对世界排名第31位的荷兰人马克·卡尔乔,林丹以两个21比14战胜对方,尽管从比分上来看,林丹打得颇为轻松,但是林丹在赛后表示对手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弱。

今天,林丹不再像平日里参加公开赛时对于首轮比赛那样有些漫不经心,毕竟是世锦赛,林丹自然想走到最后。

对于本届世锦赛男单格局,蔡赟曾评论认为桃田贤斗虽然夺冠呼声高,但中国选手不是没有机会,而林丹夺冠的最大障碍将会是他的体能。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晋级32强 林丹这次比赛夺冠几率大么?

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能够坚持在赛场上就已经是一种胜利。虽然外界一直对于老将的体能问题表示质疑,但是始终坚持训练的他认为自己体能并没什么问题,他觉得在赛场上经验和调整调动对他来说更加重要。

林丹对于自己的要求并不仅仅局限在了本届世锦赛,更是在两年后的奥运会:“东京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调整的时间足够,毕竟我们这些老队员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国际大赛。”林丹充满信心地说。

来源:紫金山新闻、南京发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