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中国选手周雨再次遭遇张本智和,在韩国公开赛上,周雨就曾0:4输给了张本智和,这次肯定是有备而来。

张本智和再次战胜周雨,进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四强

第一局周雨进入状态很快,面对张本智和的拧拉大角,能够迅速跑到进行反拉,这一准备给张本智和的压力很大,让他拧拉必须还要注意落点的变化。第一局11:9周雨胜出。

第二局张本智和加大了正手的使用,侧身进攻也开始屡屡得分。最后11:9扳回一局。可以看到张本这小孩比赛经验十分丰富,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完全看不到任何影响,反而更加积极果断的出手。

张本智和再次战胜周雨,进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四强

第三局周雨开局没打好,一度2:6落后,但周雨开始有意识的鼓励自己,也开始为自己助威鼓劲。果然连续得分追到了6:6,并在最后9:8领先的时候,打出一个擦边好球,率先拿到局点。但张本智和下面两个接发球的拧拉都在周雨的想象之外,把比分顽强的扳平10:10。这个时候双方的心理肯定比较紧张,周雨也是沉着应战,并在最后反攻了一板弧圈球得分,12:10,周雨拿下第三局。

张本智和再次战胜周雨,进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四强

第四局张本智和反扑势头十分凶猛,反手快撕的角度更大。一度以9:8领先,此时周雨还打丢一个高球,在10:9张本智和领先的时候,他叫了一个暂停。再次使用那个逆旋转发到周雨正手小三角,周雨直接挑球出界。目前比分2:2,双方打平。

张本智和再次战胜周雨,进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四强

但第五局、第六局,周雨感觉有点续力不足,被张本智和抓住机会连胜两局。

最终张本智和 4:2 战胜了周雨,进入了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四强。

本文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