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球王马拉多纳近日也是传出了喜讯,马拉多纳求婚成功,他的28岁女友在生日派对上答应了他的求婚,而且直言这是她最后一个独身生日,这是不是也预示着马拉多纳跟快就会结婚了,也就是说马拉多纳时隔多年将第二次结婚,为何这样说呢?

马拉多纳求婚成功再次结婚 马拉多纳有过几段婚姻?

马拉多纳与女友

在1898年,马拉多纳曾与克劳迪亚走进婚姻的殿堂,不过好景不长,两人终究分开了。现如今57岁的马拉多纳又将要走进婚姻的殿堂了,因为在7月14日马拉多纳女友奥利瓦的身体派对上,马拉多纳向女友奥利瓦求婚并且成功了。

马拉多纳求婚成功再次结婚 马拉多纳有过几段婚姻?

马拉多纳与女友

当时在歌手倾情演唱完毕之后,马拉多纳突然拿出了一个钻戒,这个钻戒的用途已经很明显,只见马拉多纳向奥利瓦求婚了,而奥利瓦显得很淡定,她先是吹灭了蜡烛,然后才答应了马拉多纳,并表示自己很开心,原因是这是她最后一个独身生日,她可以与马拉多纳分享一切了。也就是说马拉多纳向女友求婚成功了,这可是个天大的喜事。

马拉多纳求婚成功再次结婚 马拉多纳有过几段婚姻?

马拉多纳求婚成功

而从马拉多纳女友所说的最后一个独身生日中可推测出,马拉多纳将再次结婚,且婚期有可能不远了哟。对于婚礼细节暂时没有媒体披露,不过据有关消息得知,马拉多纳将会举行两次婚礼派对,其中一次是在阿根廷,而另外一次则是意大利。不知小伙伴们期不期待球王马拉多纳的婚礼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