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亚雷斯致球迷公开信:拼尽全力 虽出局但无悔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乌拉圭国家队止步于俄罗斯世界杯八强,出局之后,球队的主力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给该国球迷发出了一封感人至深的公开信。

在俄罗斯世界杯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夺冠热门法国队,最终这支南美劲旅0-2完败于对手,无缘于四强。虽然乌拉圭未能在俄罗斯的赛场上再进一步,然而赛后苏亚雷斯却并未感到非常沮丧,他通过社交网络平台给本国球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

“我为自己队友们的表现感到由衷的自豪,因为自始至终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的拼搏、奋战!!!感谢所有支持乌拉圭国家队的人们,在本届世界杯中,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够感受到你们的拥戴和热爱。无论是走过万水千山前来俄罗斯现场支持我们的同胞球迷,还是在乌拉圭守候在电视机旁收看现场直播的乌拉圭拥趸,你们都是最棒的。”

“我还要感谢国脚的家人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守护。此外,乌拉圭国家队中的工作人员,包括医疗团队、训练装备器材管理团队、后勤保障团队,你们也都是无名英雄。”

“为了实现乌拉圭民众的终极梦想,我们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努力。虽然最终乌拉圭国家队依然无缘于俄罗斯世界杯的半决赛,然而我们无怨无悔。相反,我们对自己、对工作团队、对教练组、对全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前进吧乌拉圭!!!今天以及今后的每一天,让我们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