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有望同时获得欧冠和世界杯金靴,在这之前,只有尤西比奥和斯托伊奇科夫两大传奇曾经做到过。

欧冠金靴有了,世界杯金靴还远?C罗或成20年来第1人

尤西比奥在1965/66赛季的欧冠中以7球获得金靴,同年世界杯,他率领葡萄牙闯入四强,以9球获得世界杯金靴(并列)。

最近一个拿到世界杯金靴的是保加利亚前锋斯托伊奇科夫,1994年世界杯,他以6球与萨连科并列世界杯金靴,此前的欧冠上,他也以5球获得金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球员在拿到欧冠金靴后,又在同一年拿到世界杯金靴。

不过今年,C罗有机会成为第三人。目前,葡萄牙人打进4球,在俄罗斯世界杯射手榜上排名并列第二,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凯恩1球。

C罗获得过7次欧冠金靴,分别是在2007/08赛季,2012/13赛季,2013/14赛季,2014/15赛季(并列),2015/16赛季,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