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德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已于27日晚结束,最终韩国队在补时阶段打进两球,以2-0战胜上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最终两队双双携手小组赛出局。比赛结果一出,有人欢喜有人哭,韩国队虽然出局,但能够战胜强大的德国队,足以表明自身也具有一定的实力,因此虽然最终结果也是出局,但估计韩国队的球迷内心还是狂喜的,德国队的球迷肯定是非常沮丧了,强大的德国战车居然没有战胜一直看不上的韩国队,是在是说不过去,并且德国队还是以小组垫底成绩出局,更是让人无法接受这一暴击式结局。

德国对韩国孙兴慜是否假摔引争议,世界杯裁判怎样才能更加公平?

韩国队庆祝胜利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球迷朋友们并没有闲着,很多人围绕着德国对韩国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展开了激烈讨论。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比赛进行到64分钟, 孙兴慜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认为他假摔,向孙兴慜出示了黄牌,有的球迷认为, 从孙兴慜当时的右脚动作来看,他就是假摔,裁判判罚没有任何问题,但也有球迷认为,孙兴慜倒地的直接原因是因为罗伊斯撅了一下屁股,把孙兴慜给撞倒了,因此不能算假摔,裁判给黄牌判罚过重,也有中立球迷说,这其实是个合理冲撞,应该让他起来继续战斗,而不应该给牌中断比赛。放个GiF,各位球迷高手自己来判断,裁判给黄牌是否合理。

德国对韩国孙兴慜是否假摔引争议,世界杯裁判怎样才能更加公平?

孙兴慜假摔黄牌

德国对韩国孙兴慜是否假摔引争议,世界杯裁判怎样才能更加公平?

其实每届世界杯都少不了对裁判判罚结果的质疑,裁判在场上的位置和注意力等决定了裁判可能会漏掉比赛细节,导致误判的发生,为了尽可能减少误判情况的发生,还专门增加了边裁,但实际上,只有是人力判罚,都有可能会出现问题,这个问题一时半会还真得无法完全杜绝。另一方面,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日益成熟,其实可以考虑在裁判判罚决定作出前,参考球场监测大数据,从而做出最合理的判罚。这项技术应用起来并不苦难,多设几个摄像头,全角度无死角监控场内情况,尤其是对球员肢体接触方面重点监控,辅以科学的计算技术,应该可以有助于裁判做出更具公信力的判罚决定。

德国对韩国孙兴慜是否假摔引争议,世界杯裁判怎样才能更加公平?

C罗领黄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