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记者在比赛场上的报道引发着观众的关注。在日本与塞内加尔比赛前,巴西女记者吉马良斯在做连线直播,一名球迷突然闯入镜头试图强吻她,她及时躲开并严厉指责道:“这样不礼貌,请尊重女性!”

巴西女记者遇强吻事件始末 女记者吉马良斯反应神速获盛赞

世界杯场内的比赛激战正酣,场外也是新闻不断。昨天,一位哥伦比亚女记者在直播连线时遭到了球迷强吻和袭胸,但这名女记者坚持完成了直播。

巴西女记者遇强吻 女记者“快闪”功夫获网友点赞!

这名哥伦比亚女记者当时正在场外的球迷广场进行直播连线,此时一名男子突然进入画面,左手放在泰兰的胸部,并亲了一下她的脸颊,之后迅速逃离现场,整个骚扰过程不超过2秒钟。对于这样的“突然袭击”,泰兰显然没有任何准备,虽然稍显慌张,但还是专业的完成了连线的全程。

巴西女记者遇强吻 女记者“快闪”功夫获网友点赞!

美女主播在镜头前被骚扰的事情并不少见,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巴西女记者萨宾纳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先后在2次直播连线时分别被克罗地亚和葡萄牙的男球迷强吻。

巴西女记者遇强吻 女记者“快闪”功夫获网友点赞!

有些网友们却对这二人也充满羡慕,甚至有人并试图模仿这种行为一亲芳泽。(学什么不好学这种行为...)

巴西女记者遇强吻 女记者“快闪”功夫获网友点赞!

同样在巴西,一名叫做布鲁纳的女记者在直播中采访一位球迷时被另一位上身赤裸的男子强吻。

本文来源:【东北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