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6月26日凌晨2点,世界杯B组将迎来第三轮的比赛,先说生死战:伊朗VS葡萄牙,两队都有直接出线的机会,而且都是把主动权拿捏在自己手里,先看积分和净胜球情况。

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伊朗VS葡萄牙谁的胜算更大?

葡萄牙4分,伊朗3分,这样胜者会直接出线,不管是伊朗还是葡萄牙只要获胜,就会直接出线。

如果打平,葡萄牙会出线,伊朗要看西班牙和摩洛哥的比赛情况,只有西班牙输给摩洛哥,还要2球以上,这样的概率比较小,所以伊朗要想出线就要全力战胜葡萄牙。

伊朗输球肯定出局。

 

伊朗和葡萄牙都要全力争胜,但两队的攻击力都不足,虽然葡萄牙进了4球,但都是由C罗打入。而伊朗与西班牙的比赛,让大家见识了亚洲一哥的力量和技战术。所以葡萄牙想进球也会很难,但葡萄牙的防守也是不错的,加上伊朗攻击也不算凶猛。

 

本场预测有可能打平,伊朗和葡萄牙都想赢球,但无可奈克,陷入肉搏战。

但目前由视频裁判,不测球会很多,这点看大家运气。

本人预测伊朗0-0葡萄牙,本场会有两种强烈的声音,一是伊朗拿下C罗的葡萄牙昂首出线,二是C罗斗神再来,背起葡萄牙再前进。只能说,小组赛第三场是最不好预测,还要再温馨提示,玩比分最好上下推,看见有的朋友比分三串一,这样真的要运气爆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