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鹿特丹站意大利全胜问鼎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结束了预赛第四周的比赛。鹿特丹站意大利零封多米尼加全胜折桂,东道主荷兰3-2逆袭塞尔维亚亚军收官。比得哥什站主场作战的波兰3连胜问鼎,德国横扫阿根廷2胜1负位列次席。

荷兰鹿特丹站:意大利3-0多米尼加

意大利本周以3-2连克塞荷两强,收官战对阵实力偏弱的多米尼加技高一筹,直落三局闯关,3连胜斩获7分在鹿特丹站加冕,三局比分为25-18、25-15和25-20,3连败的多米尼加垫底。

此役意大利4名攻手得分上双,副攻齐里切拉力夺16分,主攻彼得里尼斩获15分,接应埃格努拿下12分,主攻L-波塞蒂进账11分。多米尼加得分最高的主攻B-马丁内斯赢得13分,接应佩妮亚贡献8分,主攻伊芙得到7分。

荷兰3-2塞尔维亚

东道主荷兰挑战多1个胜场的塞尔维亚。荷兰女排连输两局后变阵奏效,3-2逆袭胜场收官,五局比分为15-25、19-25、29-27、25-17和20-18。荷兰2胜1负积6分主场夺下亚军,塞尔维亚1胜2负进账5分位列第3。

塞尔维亚首发派出主攻米伦科维奇、布拉戈耶维奇,副攻拉西奇、斯特瓦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日夫科维奇和自由人S-波波维奇。荷兰启用布伊吉斯和格罗图斯搭档主攻,贝里恩和库尔哈斯联袂副攻,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迪耶科玛和自由人科尼普也首发。

首局塞尔维亚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荷兰追到7-11后一传屡有波动,塞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0。米伦科维奇发球持续施压18-10占先,荷兰靠格罗图斯的强打过轮。荷兰一攻不力难翻身,格罗图斯扣球出界,塞尔维亚25-15先下一城。

第二局8平后博斯科维奇进攻强势、斯洛特耶斯扣球出界、布拉戈耶维奇3次发球直接得分,塞尔维亚13-8超出。格罗图斯强攻追至12-15,博斯科维奇扣球命中,塞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库尔哈斯发球迫近到14-17,斯洛特耶斯进攻出界、格罗图斯飞一传,荷兰14-19落后。贝里恩快攻反击追到17-20,博斯科维奇和米伦科维奇攻势凌厉,塞尔维亚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博斯科维奇强攻咬至6-7,格罗图斯一攻打手出界,荷兰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博斯科维奇强攻犀利、对手自失增加,塞尔维亚12-9反超。布伊吉斯进攻触网,塞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普拉克替换斯洛特耶斯登场后进攻出彩、贝里恩封死博斯科维奇的扣球、雅斯佩尔发球得分,荷兰19-17反超。日夫科维奇发球扳成21平,23平后博斯科维奇反击打中24-23拿下赛点。斯托尔滕伯格二次球追至24平,27平后格罗图斯一攻稳定、博斯科维奇后攻出界,荷兰29-27扳回一局。

第四局荷兰启用斯托尔滕伯格担纲二传、普拉克出任接应,在中局拉开比分25-17获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五局3平后荷兰凭普拉克的发球5-3超出,斯特瓦诺维奇快攻被拦塞队落后3分。贝里恩快攻得手,荷兰8-5领先交换场地。普拉克强攻被拦、日夫科维奇发球建功、米伦科维奇反击打中,塞尔维亚追成10平。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18平,米伦科维奇强攻被拦、布伊吉斯反击一锤定音,荷兰20-18险胜,3-2逆袭塞尔维亚。

荷兰的副攻贝里恩斩获17分,主攻格罗图斯拿下14分,替补接应普拉克贡献12分,首发接应斯洛特耶斯得到8分。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独揽35分,两副攻拉西奇和斯特瓦诺维奇分获19分和11分。

波兰比得哥什站:德国3-0阿根廷

面对连输11场的阿根廷,德国女排3-0横扫对手,2胜1负6分获得比得哥什站的亚军,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6,12连败的阿根廷垫底。

德国的替补主攻奥尔曼力夺12分荣膺得分王,出战前两局的接应利普曼贡献10分,主攻波尔和副攻舒尔泽分别拿到9分和7分。阿根廷唯一得分上双的皮科洛收获10分。

波兰3-1比利时

东道主波兰在与比利时的交锋中虽遭顽强抵抗,仍凭网口优势3-1力克对手,3连胜全取9分主场折桂,四局比分为22-25、25-22、27-25和25-14,比利时1胜2负3分位居第3。

波兰的接应斯马泽克斩获23分,副攻卡科夫莱斯卡赢得13分。比利时的主攻范杰斯特和接应格罗贝尔纳双双拿下14分,主攻赫尔博茨和副攻扬森均进账12分。

世联预赛四周过后,美国11胜1负斩获34分领跑;巴西10胜2负28分位列次席;塞土荷3强均为9胜3负,同获28分的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分列第3和第4,26分的荷兰排第5;意大利7胜5负21分列第6;中俄波日4队同为6胜6负,20分的中国居第7,18分的俄罗斯列第8,17分的波兰排第9,16分的日本获第10;均为5胜7负14分的德国和韩国分居第11和第12;3胜9负积9分的比利时暂列第13;多泰两队同为2胜10负,8分的多米尼加列第14,7分的泰国排第15;12连败积分为零的阿根廷垫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