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谌龙向王适娴求婚年底领证 走出低迷又抱得美人归堪称人生赢家

带着中国公开赛冠军和香港公开赛亚军的谌龙,在日前又完成了一件大事,他终于向相恋多年的女友王适娴求婚成功了,而且两人年底领证,算下来也就是下个月的事情了。

里约奥运会期间,没有入选奥运名单的王适娴也来到了里约,一直陪伴谌龙,并见证了男友获得奥运会冠军。今年全运会之后,王适娴正式退役。谌龙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上半年仅有一个亚锦赛冠军,到了最近半个月终于找到了状态,夺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和香港赛的亚军。

谌龙向王适娴求婚年底领证 走出低迷又抱得美人归堪称人生赢家

此前谌龙的状态一直备受质疑,很多人认为他是谈恋爱影响了训练和比赛。王适娴也曾表示过男友状态出了问题,但会陪男友一同找破解的办法。如今,谌龙终于告别了低迷,也终于勇敢的向王适娴求婚了。

早在2013年,谌龙和王适娴就被网友发现在一起了,甚至遭到了龚伟杰的调侃,队内很多人都称呼王适娴为“龙嫂”。在队内,李永波是鼓励队员恋爱的,国羽也出了多对神仙眷侣,老一代的孙俊、葛菲,后来的林丹、谢杏芳都是队友变情侣、夫妻。

谌龙向王适娴求婚年底领证 走出低迷又抱得美人归堪称人生赢家

此前龚伟杰的宝宝出生的时候,谌龙还曾微博上公然@ 王适娴,“我要加油我要努力了,对吧娴姐。”可见谌龙早就有结婚的念头,如今好事将近,国羽队内又一对情侣要终成眷属了。

谌龙出生于1989年,王适娴出生于1990年,也确实到了结婚的年龄了,恭喜这对羽毛球情侣。

本文来源:【体坛画外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