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6日,勇士在主场110-95战胜鹈鹕,虽然这场比赛没有杜兰特,库里前10投全部没进,但勇士还是在下半场完胜对手。

赛后,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了替补阵容的发挥,称他们在两大核心都没发挥多少作用的情况下顶住了局面。

勇士在主场110-95战胜鹈鹕 库里秒变买菜小哥

库里因为跟麦基打赌输了,赛后被迫戴上了一个搞笑的腰包,任人拍照。在谈到自己的手感起伏时,库里说:“我从来不会失去自信,所以只是慢下节奏好好调整,不去做过多的事情,没必要自己给比赛加难度。反正一开始我真是没节奏,但我不断寻找机会,最终在第三第四节,我的手感好了很多。”

库里也指出,在主场逆转是比较容易的,“因为观众的能量非常巨大,哪怕上半场我们打的很疲软,但最终完成了逆转。要注意,我们的出手次数比对手多了11次。”

勇士之前才完成了四连客,接下来又面对着一波六连客,伊戈达拉也吐槽称自己已经忘记身在哪个城市了,也对时区完全混淆,但场上表现还是没话说,正负效率值达到+18。

接下来勇士还有一个主场,科尔也说不会着急让阿杜复出,明天休息一天,他会继续接受治疗,观察情况。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