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目前,北美、中国以及绝大部分地区的iPhone X都已经缩短至1-2周。也就是说,现在下单,最快在12月初就能到手了。

产能猛增!国行iPhone X已破发:果粉疯狂买买买

随后,有外界质疑,iPhone X从早期传闻的“严重缺货”到发售后的供货快速攀升,完全是苹果的“套路”,iPhone X并没有想象中缺货,需求也并没有传闻中旺盛。

对此,凯基证券的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在最新的报告中之处,iPhone X的供应改善,主要得益于产能的稳步提升,并非需求疲软。

据了解,目前富士康iPhone X的日产量已经达到了45-55万部。而在供货初期,日产量只有5-15万部。

郭明池在报告中称,掣肘iPhone X产量的两个主要瓶颈已经解决,包括Career供应的LTE天线组件、以及LG供应TrueDepth相机中的点投影仪模块,良率都已经大大改善。

日前,iPhone X的发售范围又新增了13个国家和地区,截止目前已在共计70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因为销量超过预期,苹果还特别向台积电追加了5%的A11处理器订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行iPhone X第三方渠道报价,64GB版已经破发,256GB版已经无限接近官网发行价,而官网现货也指日可待。

产能猛增!国行iPhone X已破发:果粉疯狂买买买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