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HMD本周已经开始向诺基亚8用户推送Android Oreo更新,但它并不是本周唯一一家开始推送Oreo更新的手机厂商,除了HMD之外,索尼现在也向Xperia XZ和XZs用户推送了Android Oreo正式版。

据悉,本次更新后系统固件版本号将来到 41.3.A.0.401,这次更新包还集成了11月份的安全补丁,更新包大小为1.2GB。

当然,本次更新带来了许多Android Oreo的原生特性,比如自动密码填充功能,画中画,应用快捷功能以及消息通知点等。此外也包括索尼自己的改进,包括增强的Xperia Actions,能智能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提供手机设置建议,全新的游戏功能等。

速度更新 索尼Xperia XZ和XZs吃上Android奥利奥

速度更新 索尼Xperia XZ和XZs吃上Android奥利奥

根据本月初谷歌公布的Android各版本份额报告,Oreo暂时还只有0.3%的份额,预计在12月份的时候,在各大厂商的努力下, Oreo份额会有较大的增幅。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