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内容导航:第[01]页:[前言:索尼不仅没有破产 甚至还发布了Xperia XZ1]第[02]页:[外观:舒适侧边指纹 经典Sony元素的传承与改变]第[03]页:[系统:致力于原生系统 造福整个安卓阵营]第[04]页:[性能:骁龙835表现强劲 4GRAM略遗憾]第[05]页:[拍照:调教不够硬件来凑 IMX400表现优秀]第[06]页:[续航:日常使用刚够一天 游戏耗电略大]第[07]页:[总结:偏执的坚守 个性使然的索尼手机]

一、前言:索尼不仅没有破产 甚至还发布了Xperia XZ1

早在今年8月31号,索尼新旗舰手机Xperia XZ1便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与大家见过面,而在10月27号,索尼正式在北京发布了国行版的Xperia XZ1。

偏执的个性 索尼Xperia XZ1评测:无缝金属机身+独家极品摄像头

让我们先把时间倒回2011年10月,索尼宣布收购索尼爱立信公司由爱立信持有的那50%股份,正式将索尼爱立信这个名字变成了历史。

当时,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单飞的索尼,但索尼移动很快便拿出了一部经典的LT26i回应了各种质疑,直到今天,你依然可以在一些手机上看到它的影子。

偏执的个性 索尼Xperia XZ1评测:无缝金属机身+独家极品摄像头

2013年,索尼Z系列的第一部手机Xperia Z更是以惊艳的设计达成上市40天收获460万的好成绩,但好故事到这就戛然而止了。

Z系列以半年一部新机的速度推出,很快就将消费者弄得审美疲劳,期间虽然有Z5 Premium这样顶着首款4K屏手机名头的“黑科技”之作。

但索尼移动手握丰富的资源却难以整合,最终造成了Z系列“一流硬件,二流体验,三流销量”的局面,最后索尼不得不放弃了Z系列,开始推出X系列。

也就是从那时候起,“今天索尼破产了吗”这句话成了索尼粉丝们互相用来调侃的话,在数码爱好者之间也算是耳熟能详了。

偏执的个性 索尼Xperia XZ1评测:无缝金属机身+独家极品摄像头

不过调侃归调侃,索尼移动这两年在战略调整之后,一次次用更加尖端的“黑科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不但没有亏损,甚至一度开始盈利。

在今年一年内,索尼更是连发了数款手机,其中一台便是我们今天将要评测的主角——索尼Xperia XZ1。

偏执的个性 索尼Xperia XZ1评测:无缝金属机身+独家极品摄像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索尼Xperia XZ1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