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长久以来,欧美人的蓝眼睛总是让人心生羡慕,据统计,全球人口中只有17%的人拥有蓝眼睛。眼睛的颜色毕竟是由基因决定的,那我们炎黄子孙想要变成蓝眼睛只能通过佩戴美瞳喽?

美瞳扔了吧 黑科技20秒让黑眼睛变蓝眼睛

近日,外媒曝出了一则国外的黑科技,来自加利福尼亚的Stroma Medical公司可以让棕色眼睛20秒变成蓝色,这是怎么肥事?

众所周知,我们平常说的眼睛的颜色其实就是虹膜的颜色,而这种先进的激光技术通过消除虹膜表面的黑色素,让你拥有蓝眼睛。

美瞳扔了吧 黑科技20秒让黑眼睛变蓝眼睛

其实,每一双棕色眼睛底下都藏着一双蓝眼睛,所谓的蓝眼睛并不是因为虹膜里有蓝色素,而是因为光线进入到基质层后散射,而只会反射出最短波长的光,这种光就是光谱末端的蓝光。

激光手术通过破坏虹膜中的黑色素,使身体自然而然的将组织去除。手术只需20秒的时间,但要使黑色素彻底去除需要几周的时间。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这种手术可是永久性的,一旦变成蓝眼睛可就再也变不回来了,那么你想变成蓝眼睛么?

原标题:美瞳扔了吧 黑科技20秒让黑眼睛变蓝眼睛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