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游泳名将孙杨已经赴澳洲训练一个多月了,日前孙杨的妈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孙杨多张近照,只见孙杨肤色变化明显,“大白杨”已经变身“大黑杨”,让人惊叹。

孙杨澳洲训练“美黑”效果惊人 网友注意力却都在小腿上

孙杨澳洲训练“美黑”效果惊人 网友注意力却都在小腿上

杨妈配文道:“一个月,这对比不要太强烈啊。看着儿子每天这样训练也真是不容易啊。澳洲太阳太毒了,想美黑的来这边吧,立竿见影!”。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黝黑的肌肤也遮盖不住骨子里的帅气”、“加油你是最黑的”、“不怕 我们是可以白回来的”、“加油,杨哥,我们不嫌弃你”、“泳池为什么不加盖”......由于孙杨妈妈晒出了孙杨的黝黑“丑照”,还有网友调侃道:“杨哥,这是亲妈无疑了”。

孙杨澳洲训练“美黑”效果惊人 网友注意力却都在小腿上

而在晒出的照片中,孙杨的一张小腿照却是最吸睛的。线条分明、紧致有型,惹来不少迷妹大赞:“腿真好看”、“可以说是非常性感了”、“这腿好撩人啊”、“可以去维密了”。

本文来源:【暴风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