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1月27日消息 荣耀官方已经确认,国内将于11月28日发布荣耀V10新机,号称年度科技旗舰。也就是说,明天,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真面目了。

昨天晚上,数码博主@ i冰宇宙就晒出了一张荣耀V10现身Geekbench的跑分图,通过数据来看,V10应该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配备6GB内存,基于Android8.0系统。

跑分方面,数据显示其单核跑分为1915,多核跑分6558,跑分数据与搭载骁龙835芯片组的一加5T差不多。

荣耀V10现身Geekbench:单核跑分1915

由于在V9上荣耀采用了双摄设计,因此荣耀V10很大可能延续这种方案,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V10主摄像头为一个1600万+2000万的配置,搭载Android 8.0 Oreo,价格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