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上周四,美图年度旗舰美图V6正式发布,新款手机前后置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摄像头(SONY IMX362)、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拍照更出色。

设计上,美图V6采用了奢华的设计风格。机身材质选用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ECCO Leather的限量头层小牛皮,背部撞色缝线由匠人手工缝制,镀制18K真金的铆钉点缀在细致的皮革上,外观极致奢华。

而其价格也刷新了美图手机的纪录,标准版5099元,高级定制版6999元!

对于新品的定价,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表示,“国内很多厂家的溢价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这样一个大趋势下,利用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是可以跟这个价格相称的。”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也坦言,美图手机的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其实,美图手机每一代几乎都是“一机难求”,甚至发布几个月后,线下市场都有加价出售的情况。就性价比而言,美图手机或许没有什么优势,但它却抓住了女孩子对美颜自拍的痛点,而妹子在美颜方面也更愿意“慷慨解囊”。

对此,美图否认是饥饿营销,表示实在是供不应求。主要是因为美图手机的部分元器件是深度定制,市面上买不到,供应量比较有限。再者,美图手机的制造工艺复杂,品质要求高,严重限制了产能。

美图V6定价6999元创纪录 CEO称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美图V6定价6999元创纪录 CEO称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