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13轮西甲过后,C罗只打进2球,其中1球还是点球被扑出后的补射。C罗的状态的确不够理想,但他本赛季的运气也实在是相当差。不久前,C罗曾公开抱怨称,皮球就是不想入网,他也没办法。在今夜对阵马拉加时,C罗又遇到了开挂门神,葡萄牙人再次发出了抱怨声。

13轮西甲只打进2球!C罗遇开挂门神后爆粗

在第44分钟时,C罗错过了阵地战破门的绝佳机会。卡瓦哈尔右路45度传中,C罗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此球扑救难度极大。

但马拉加门将罗伯托,却偏偏做出了神勇两连扑。罗伯托先是飞身单掌将球拒之门外,然后摔倒在地。C罗冲向皮球落点准备近距离补射,罗贝托不等起身,躺在地上又单掌将球拍出了底线。错过如此破门良机,C罗怒了。

在皮球飞出底线的一瞬间,C罗也跟着跑出了底线。葡萄牙人先是一脸苦笑,然后挥起双臂扬天长叹。C罗的喃喃自语也被《阿斯报》记者解读出来:“我真他X的,这是什么倒霉运气!”C罗随后挥拳,想要通过击打草坪来发泄心中的郁闷之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