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注意到,自己在官网订购的iPhone X多少都提前了几天发货,而放眼全球的iPhone X供应情况,发货周期普遍缩短至1至2周。对此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iPhone X的量产情况改善,而非市场需求量下降所致。

产能太给力 全球iPhone X发货时间得到改善

郭老师进一步解释道,目前富士康的iPhone X日出货量已经攀升至45至55万部,相比于初期的5至15万部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iPhone X关键部件的良率和出货量均有提升,LCP LTE天线组件的出货量翻番,LG Innotek和夏普生产的点阵投影器模组的良率从已从60%快速提升至80%甚至更高。

鉴于产能的提高,郭老师同时做出预测:iPhone X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可能会比之前预估的高出10%至20%,一些之前预计将在明年发货的订单将会提前至季度末期发货。

产能太给力 全球iPhone X发货时间得到改善

受供货影响,目前iPhone X的第三方加价幅度已经有限,普遍维持在300元左右。照此推算,iPhone X的现货供应极有可能在2018年初就可以实现,届时商家会有一定的价格让利,并不急于入手的朋友建议持币观望。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