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1月27日晚,中国羽坛迎来一件喜事,谌龙向王适娴求婚成功,两人计划年底领证结婚。

谌龙和王适娴在羽毛球队相恋近10年,但直到2014年全英锦标赛期间才被外界知晓。去年里约奥运会夺冠后,谌龙被问及是否会在东京卫冕后向王适娴求婚时,谌龙回答地很干脆:“再过4年太久了,可能就在近期。”

谌龙求婚王适娴成功,计划年底领结婚证

求婚现场。

昨晚在香港公开赛决赛不敌李宗伟后,谌龙并未回京,而是赶到厦门,去向女友王适娴求婚。

求婚现场,谌龙向王适娴真情告白,“有一次小娴问我‘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当时把我问傻了,我说我们随时都可以结婚啊,当时她马上就哭了。”据谌龙透露,他和王适娴会在年底去领结婚证。

谌龙求婚王适娴成功,计划年底领结婚证

谌龙求婚王适娴成功,计划年底领结婚证

求婚成功后不久,谌龙便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写道“执子之手”,并配了一张两人牵手的照片,王适娴手上的钻戒很是抢眼。随后,王适娴转发了这条消息,一句“与子偕老”也是对谌龙最好的呼应。

王适娴个人资料

王适娴,1990年2月13日生于江苏苏州,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女子羽毛球队运动员。 2002年,王适娴进入江苏羽毛球队。2006年,王适娴被选入中国羽毛球队二队。 2009年6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王适娴夺得个人首个国际公开赛冠军。 2010年11月,王适娴夺得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女单冠军,王适娴成为了亚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2011年5月,王适娴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尤伯杯冠军,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内新的世界冠军。2014年5月,王适娴再次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尤伯杯冠军。2016年9月20日,根据世界羽联官方消息,中国羽毛球队名将王适娴退出国家队。

本文来源:【小球记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