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自从去年的奥运会之后,宁泽涛真正的成为国民老公。但是涛涛一直都很低调,今年从全运会之后也没有露脸。今日,涛涛却登上了头条,火了一把。因为宁泽涛要开课私教游泳。

宁泽涛教游泳 45万一节天价课程引粉丝疯狂报班 背后的故事很暖心

这个消息一传出,热度可火了。很多女粉丝为之疯狂。更是有很多已经学会游泳的女粉丝也在疯狂询问怎么报课。其实这课程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原来是宁泽涛在一场慈善晚宴中,将由自己教授的一节游泳课进行拍卖。这件意义非凡的拍品,最终由在场嘉宾以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的高价拍得,所得的善款全部归于儿童先心病基金。

宁泽涛教游泳 45万一节天价课程引粉丝疯狂报班 背后的故事很暖心

据悉,慈善晚宴只是宁泽涛本次美国之旅的一站,接下来他会参加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宁泽涛坦言:“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亲自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幸能提供这样一个对小朋友游泳教学的课程,也希望这些小朋友康复后能够经常锻炼身体,参与到体育上,能够做到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样热爱生活热爱运动。”

宁泽涛教游泳 45万一节天价课程引粉丝疯狂报班 背后的故事很暖心

对于宁泽涛的游泳课,广大网民也是可遇不可求呀!但是大家都为涛涛这满满正能量的善举点赞。

本文来源:【冬冬逛世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