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29日报道: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的新欢曝光。近日,帕森斯被八卦媒体拍摄到在洛杉矶与知名UFC举牌女郎阿瑞安妮-塞莱斯特约会。这位在火箭时期拥有不少粉丝的“高富帅”,如今每一次登上新闻几乎都是与女人有关,实在令人感慨。

泡过的女人比打的比赛多?帕帅爱上UFC举牌女郎

泡过的女人比打的比赛多?帕帅爱上UFC举牌女郎

近年来,因为伤病原因,帕森斯的球场表现越来越糟糕。尽管球场失意,但在当今联盟,若论泡妞帕森斯绝对称得上是MVP。他所交往的女朋友都是非常有名气的,从超模托尼-佳恩,到海利-鲍德温,再到青春偶像贝拉-索恩。除此之外,帕森斯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德尔也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

而如今帕森斯约会的这位塞莱斯特同样不是等闲之辈。塞莱斯特出生于1985年,被誉为是UFC最美举牌女郎。除了担任举牌女郎之外,塞莱斯特还是模特、歌手以及主持人。塞莱斯特感情经历丰富,曾经与著名鼓手特拉维斯-巴克、UFC选手Josh Burkman有过约会。

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帕森斯于第二轮第8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进入联盟。尽管只是一个二轮秀,但帕森斯在火箭队却得到了绝对重用。在时任主教练麦克海尔的提携下,帕森斯新秀赛季就逐渐坐稳球队首发位置。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帕森斯就场均可以贡献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俨然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此后帕森斯以一份溢价合同签约了达拉斯小牛。在小牛队的两个赛季,帕森斯状态已经开始下滑。然而,去年夏天帕森斯还是以4年9480万美元的高薪签约灰熊。而在上个赛季,帕森斯因伤只打了34场,场均贡献6.2分2.5个篮板1.6次助攻。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