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6日讯(海峡网记者 章文 通讯员 程晓冬)7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进入第二天,继15日收获2银1铜后,今天福建队在奖牌上再有进账,在男子组22人(大龙舟)200米直道赛中收获一枚铜牌。

今天比赛进行的是200米直道比赛,共决出男女12人龙舟和22人龙舟四个项目的奖牌。

QQ图片20170716221052

对比昨天的500米直道赛,200米并不是福建队的强项,但今天福建队在赛场上依然表现抢眼。特别是男子大龙舟200米项目上,福建队在上午小组赛排名垫底的情况下,在下午的半决赛上奋起直追,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46.544秒排名第三摘得铜牌。“比上午快了0.2秒左右,我们队员们都有一颗大心脏,虽然上午开局不利,但我们能及时调整,突破自我。”赛后,福建男队主教练刘国炜表示。

QQ图片20170716221100

在今天其余的3个项目上,福建队收获了3个第五名。“4个项目都进入了决赛,已经是全国排名前六,是第一阵容的队伍,今天队员都已经展现出最强的实力,但抗压能力还有待加强。”福建省龙舟协会会长林远介绍。

17号的比赛还将决出100米直道赛的4块奖牌,福建队将继续向奖牌发起冲击。

QQ图片20170716221056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