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5日23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第三轮B组的两场比赛同时展开角逐。智利和德国将会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喀麦隆和澳大利亚也都没有失去晋级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勒夫本场比赛将会迎来他执教德国队的150场比赛。

德国VS喀麦隆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4次交锋。此前德国队2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6月的热身赛,当时德国与喀麦隆战成2-2。

看点一:德国打平即出线

小组赛两轮之后,B组四支球队都还有出线的希望,智利和德国都积4分排在第一和第二,澳大利亚和喀麦隆都仅积1分,本轮德国队只要战平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如果要取得小组头名,则必须要击败喀麦隆的同时,还要确保取得更多净胜球,赛前主帅勒夫就表示,无论拿到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德国队的目标是要晋级到半决赛。

看点二:门兴锋霸能否再次取得进球

效力于门兴的前锋施廷德尔,在本届联合会杯打进了他在德国国家队的处子球,并且在小组赛前两场都取得了进球,目前在联合会杯的射手榜上,施廷德尔与C罗都打进了两球是本届联合会杯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如果本场比赛施廷德尔再次取得进球,他将有机会超越C罗排在射手榜榜首。

看点三:勒夫里程碑之战

本场比赛勒夫将会迎来他执教德国队的第150场比赛,自从2006年7月上任以来,勒夫带领德国队出战了149场比赛,共取得100胜26平23负,进367球失144球的战绩。本届联合会杯勒夫率领的这支德国青年军有望向冠军发起冲击。

赛前声音

勒夫(德国主帅):这个小组的每一支球队都还有出线希望,晋级到半决赛是我们的目标,无论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如果我们这支球队能够成功进入到半决赛,也许比我们在这项赛事前所期望的要更好。

布鲁斯(喀麦隆主帅):我们很高兴能够来这里踢如此高水平的比赛,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这里有很专业的足球场,俄罗斯很支持我们就像支持他们的主队一样。

预测首发

德国(3-4-2-1):22-特尔施特根/17-聚勒、2-穆斯塔菲、4-金特尔/18-基米希、14-埃姆雷-詹、21-鲁迪、3-赫克托/8-格雷茨卡、7-德拉克斯勒/13-施廷德尔

喀麦隆(4-4-2):1-昂多亚/19-法伊、4-特伊库、5-恩加杜、2-马布卡/15-夏尼、17-朱姆、3-安吉萨、8-穆康约/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

智利VS澳大利亚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智利取得4胜1平,进9球失2球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当时智利3-1击败了澳大利亚。

看点一:智利盼取头名

目前智利以进球数的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一,末轮智利只需要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但是取得小组头名对于智利来说似乎更为重要,因为A组的比赛已经结束,葡萄牙拿到了小组第一,这就意味着如果智利也拿到小组第一的话将会避开葡萄牙。

看点二:澳大利亚能否逆袭成功

澳大利亚仅积1分排在小组第三,如果澳大利亚想要小组出线,末轮必须要取胜的同时,还要确保至少取得两个净胜球,如果净胜一球,则还要寄希望于德国队失利,对于澳大利亚来说难度不小,但还是存在晋级的希望。

赛前声音

皮齐(智利主帅):我们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到目前为止,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踢得很艰难,每一场比赛都由一些细节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所有的比赛都有一个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或者平局,当差距如此小的时候,这令我感觉到这里的每支球队都有实力夺冠。

波斯特科格鲁(澳大利亚主帅):智利上届世界杯是一支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是现在也许比那时候有了进步,他们致力于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他们有自己稳定的足球风格,他们的教练非常令人敬佩,在有些方面可以说我们在尝试效仿他们。

预测首发

智利(4-3-3):23-埃雷拉/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10-埃尔南德斯、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8-比达尔、11-巴尔加斯、7-桑切斯

澳大利亚(3-5-2):1-瑞恩/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8-赖特/3-格斯巴赫、5-米利甘、13-穆伊、23-罗基奇、10-克鲁泽/9-尤里奇、7-莱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