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原标题:花钱就有理!大妈们花2400元包下篮球馆跳广场舞

相比强占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的广场舞大爷大妈,苏州的一些广场舞大妈的做法让很多人无话可说。近日,有网友透露,苏州的一些大妈为了跳广场舞不惜花钱包下室内篮球馆,而且两个小时花费多达2400元。

壕!苏州一些大妈花2400元包下篮球馆跳广场舞

“昨天准备去五卅路打球,一路狂飙,到了,在楼下听到楼上阵阵音乐声,隐约感到有点不对。上楼一看,6片半场全部被占掉了!大妈们好像是包场,一个半场400,两个小时,6片2400,我的天哪!现在跳广场舞大妈真是有钱啊!”见证了广场舞大妈包下室内篮球馆的网友惊讶地感叹道。

从该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大妈们正在室内球馆悠闲地跳着广场舞。虽然室内球馆跳起广场舞的画风很是奇特,但大妈们的做法却赢得了很多网友们的称赞。

壕!苏州一些大妈花2400元包下篮球馆跳广场舞

“花钱了没毛病,”有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厉害了,我的广场舞大妈”、“ 这样不挺好的,也不影响别人,也有理有据的。”

在公共场地缺失的情况下,大妈们的做法有效避免了冲突和矛盾的出现,同时也获得了独享健身场地的权利。

在此之前,洛阳王城公园因场地使用问题发生矛盾的事情则闹得是沸沸扬扬。在公共场地缺失的情况下,洛阳的一些广场舞大爷大妈强占篮球场跳舞,导致冲突升级,最终演变为广场舞大爷大妈群殴一名篮球少年。这次冲突中,警察多次出现,却也未能平息矛盾,这也在全国引发热议。

壕!苏州一些大妈花2400元包下篮球馆跳广场舞

冲突发生后,王城公园新找了一块场地给广场舞大爷大妈使用,但因场地小等原因,广场舞大爷大妈对使用这片场地依然有犹豫。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