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跳水女皇吴敏霞被男朋友张效诚求婚成功,之后迅速领证结婚,一度上了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热搜。令人羡慕的是,两人还在微博晒出了领证的恩爱照片,沉浸在二人世界幸福的生活之中。

吴敏霞刚结婚就被人骗 被胁迫高呼比窦娥还冤是怎么回事

吴敏霞本是该处于极度幸福中,但今日突然发微博表示自己遭遇欺骗,简直比窦娥还冤。

吴敏霞在微博苦诉:“真是碰到比窦娥还冤的事,明知和我个人没有关系的事情,还要求我去做。还挑拨他人之间的关系,简直无语了!损失和责任还得我自己承担,唉……良心何在啊!”

吴敏霞刚结婚就被人骗 被胁迫高呼比窦娥还冤是怎么回事

为了防住误会,吴敏霞还作了解释,“申明一下,这事和我老公无关。”然后她又发微博表示快被气出病来:“火没地方发,气没地方撒,感觉整个人快要生病了。有啥解决的办法吗?”

作为奥运五金女皇,吴敏霞与如今的老公张效诚相恋8年,直到去年里约奥运会才正式曝光恋情。走入公众视野的张效诚一度因为迟迟不表态结婚,拒绝在节目中求婚,被网友斥责为不负责任的渣男。前不久,张效诚在吴敏霞参加某节目时特意请来双方父母见证,搞了一个颇为浪漫的求婚终于洗刷掉渣男的冤枉。随后,两人也正式领证,喜结连理。

现在,已经退役的吴敏霞已经把重心往娱乐圈发展,但是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的水很深,不知道单纯的吴敏霞是不是能适应这个复杂的环境。这次她在微博上诉说委屈,估计还是和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有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