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迪曼杯淘汰赛签表出炉:中国队1/4决赛战印度

谌龙

北京时间5月24日, 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进入8强的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A组中国和泰国、B组的中国台北与韩国、C组的日本和马来西亚以及D组的丹麦和印度。最新消息,苏迪曼杯淘汰赛的签表已经出炉,A组的中国队和日本队、马来西亚同在上半区,而在1/4决赛上将会对战印度。

小组赛中,中国队和泰国队都赢了中国香港。在两队的直接对话中,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谌龙、陈清晨/贾一凡和鲁凯/黄雅琼都是以2-0取胜,中国队未丢任何一盘,直接以5-0横扫泰国队,赢得了A组第一。而泰国队则是以1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出线。

在以小组第一出线之后,六届赛会卫冕冠军中国队在1/4决赛上抽到了印度队。而如果可以战胜印度队的话,半决赛将是对阵日本和马来西亚的胜者。在下半区,中国台北抽到了韩国队,丹麦则是对战泰国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