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傅园慧破全国纪录:100米仰泳58秒72 世锦赛傅园慧参加了什么项目

4月12日晚,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继续第三日的较量,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刷新了自己所创造的女子100米仰泳全国纪录,凭借58秒72的成绩获得金牌。赛后傅园慧表示,希望能用一个好的成绩来报答教练徐国义,至于实力到底如何,还是要看世锦赛的表现。

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凭借58秒76成绩和加拿大选手麦斯并列获得铜牌。今天傅园慧游出了58秒72的成绩,比奥运会快了0.04秒。但是本赛季麦斯的状态同样出色,在加拿大的选拔赛中游出了59秒83的成绩。傅园慧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对手的状态,实力究竟谁强谁弱世锦赛自会见分晓。

傅园慧说:“她游多快我都不会介意的。真正的较量还是在世锦赛,那时候游出来的成绩才是算数的。不是在世锦赛的时候游出来,就不能称为世界冠军。我的50米仰泳曾经连续3年世界排名第一,但也只拿了一枚世锦赛金牌,所以还是世锦赛见分晓吧。”

今天比赛结束后,傅园慧出现了明显的体力不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勉强上岸行走。赛后傅园慧也表示,今天之所以如此拼命,是想用成绩来回报身体状态并不好的教练徐国义。“希望能够游出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来回报我的教练,他带我很辛苦,身体不是很好,付出了很多心血,所以我也想回报他。”傅园慧说。

近期,关于傅园慧做“表情包”和参加娱乐活动的争议不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傅园慧则表示,做运动员时的自己才最真实,做娱乐明星则像是为了别人而活。她说:“我还是更喜欢做运动员,当运动员更简单一些,当明星更多是活在大家的眼中。当运动员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在为自己而活的,做的是我喜欢的事情,能体现我的价值,怎么开心就怎么来。但是做明星的话,就要做大家喜欢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