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父亲詹姆斯-乔丹的谋杀案可能将被法院重新审理。当时被定罪的凶手丹尼尔-格林向北卡高级法院提交了上诉,法院目前正在举行听证审理。法官迈克尔-比尔已经接受了一些新的证人声明,正在考虑是否重审。

乔丹父亲谋杀案将要重审?凶手称找到不在场证明

1993年7月,詹姆斯-乔丹在汽车内被枪杀,警方当死后逮捕了两位年轻人,丹尼尔-格林就被判定是开枪杀死老乔丹的人,格林和他的朋友戴美瑞都以谋杀罪名被起诉,格林被判了无期。

显然,格林希望能够减刑,如今他跟律师也拿出了一些格林当时的不在场证明,希望能获得改判。律师声称,案发当时格林不在现场,但他却是帮人处理掉了尸体,并开走了老乔丹的车。戴美瑞才是开枪的人,但他为了做污点证人,在1996年案件审理时陷害了格林。

接近20年后,格林才找到了证据?这看起来多少显得可疑。不过按照司法程序,他确实又获得重审的可能。

格林也不是第一次上诉了,就在去年他的律师才提交了一份长达250页的上诉文件,但最终法院认为证据与案件不相关,没有通过重审申请。今年他们继续上诉,不知是否有了更确凿的证据。

老乔丹谋杀案确实扑朔迷离,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格林提交的上诉文件中复盘了一些当初的疑点,比如有一位陪审员私自对案件进行了调查,违反了法庭规定;一位辩护律师称当时的州内法医否认了在车里看到乔丹血迹的说法;当时一位新闻记者称戴美瑞对她说自己杀死了乔丹,因为乔丹看到他们进行毒品交易,但她并没有报道这件事;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探有一位私生子,还是个毒贩,但在当时的审理中法院并没有揭示两人的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