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4月份将在夏威夷举办的一项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女子高尔夫赛事,因为有乐天集团的赞助,中国4名女队员硬气地表示:“很可能不参加该项比赛”。

韩国乐天赞助赛事中国队拒绝参加原因是什么 冯珊珊:有自己规划

在韩国的运动项目中,足球、棒球和高尔夫是最能令其引以为傲的了。所以韩国对这三项运动项目的投资和赞助也最多,乐天集团同样如此,今年他们光在高尔夫赛事的投入就有上百万美元。昨日路透社报道,中国第一位获得高尔夫奥运奖牌铜牌得主的冯珊珊将和林希妤、冯思敏、阎菁三名中国高尔夫球队友,决定退出有韩国乐天集团赞助的将于4月12日到15日在夏威夷,举办的高尔夫球赛事。

韩国乐天赞助赛事中国队拒绝参加原因是什么 冯珊珊:有自己规划

 

因为此项赛事的奖金高达200万美元,这4名队员的缺席参加比赛,个别敏感的国外媒体总希望从这则消息里挖掘出什么劲爆的消息,再加上前两天被韩国媒体所渲染的中国多项运动赛事运动员的集体退赛,冯珊珊等人对自己赛事周期合理安排下的退赛,竟被路透社解读为她们是接到指示才决定退出韩国乐天赞助的赛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