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冯珊珊被曝缺席乐天赛事 经纪人:与政治无关

冯珊珊(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参加LPGA巡回赛的四位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林希妤、冯思敏、阎菁,预计将不会参加4月12-15日在夏威夷举行的、由韩国乐天集团赞助的赛事——乐天锦标赛。对此,冯珊珊的经纪人表示一切与政治无关。

韩国乐天在高尔夫、棒球和足球项目中,一直持续投入商业赞助资金,本赛季赞助多项女子高尔夫球赛事,据统计乐天在今年高尔夫赛事上投入上百万美元。

而4月12日至15日在夏威夷举办的一场女子高尔夫赛事,也正是乐天集团赞助。据外媒报道,四位中国高尔夫女将计划不参加这项赛事,这其中包括大满贯冠军冯珊珊,还有林希妤、冯思敏以及阎菁。路透社表示,至少一名球员接到建议,不要出席乐天的赛事。

“我们4个人讨论过,认为现在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冯思敏没确定是否自己会参加乐天锦标赛,“我真的支持祖国,加上当前的政治形势,两个国家的关系不太好。”21岁选手补充道,“但是没有人真的过来对我们说‘你们不应该参赛’这样的话。”

冯珊珊个人资料

冯珊珊,1989年8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中国历史第一块奥运高尔夫球奖牌获得者 。2012年LPGA锦标赛(大满贯赛)冠军得主。1999年,10岁的冯珊珊加入广东高协组建高尔夫青少年队开始学球。2003年,14岁的冯珊珊开始在国内参赛。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国家女子高尔夫球队。 2007年,在美国通过资格学校考试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位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的球员。年底,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完成职业首演。2011年8月7日,在日本巡回赛明治杯赛上战胜各路好手,赢得自2007年转职也以来的首个职业赛冠军。2012年6月11日,冯珊珊获得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第二项赛事LPGA 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得主。2013年1月19日,获得CCTV2012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10月6日,以266杆的总成绩夺得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冠军,成为第一个在中国本土夺得LPGA冠军的中国运动员。11月13日,冯珊珊当选“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青年”。2015年5月,获得女子欧巡赛别克锦标赛冠军。2016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冯珊珊以274杆(70-67-68-69),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比赛,斩获112年以来奥运女子高尔夫项目的首枚铜牌,是中国历史第一块奥运高尔夫球奖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