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温格确实已经做出决定要继续在阿森纳干下去了。《每日镜报》今日体育版头条曝料称温格已开始着手夏季的引援计划,教授今夏要对枪手来一个大范围的重建,砸重金买入多位巨星,甚至可能换掉桑切斯和厄齐尔两大巨星。动荡的2016-17赛季后,阿森纳或迎来巨大变动,而对枪手而言,这究竟是福是祸?

推倒重建!温格砸1亿镑改造兵工厂 厄祖桑神都走?

在本轮联赛输给西布朗后,温格亲承自己已经做出了决定,并会在近期对外公布自己的去留。多家英媒体昨日都透露温格将会留任,他有决心带领阿森纳重塑辉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表示:“我的决定不会受到欧冠席位的影响。我曾带领球队连续20次获得欧冠资格,已经足够了。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得站在更高的角度上看问题。这并非世界末日。从球队成绩上讲,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从球队经济角度看,这并不是那么严重,英超的电视转播收入已经足够了。”

哪怕本赛季真的四大皆空+无缘前四,温格也不会离开,他现在想的更多是如何让球队在下赛季避免尴尬。近几年,阿森纳在联赛中争冠连续失败,温格痛定思痛,他认识到砸钱引援的重要性。去年夏天,温格就花了9000万镑买入多位球员,但收效并不是很大。

阿森纳阵中目前最大的两个大牌便是厄齐尔和桑切斯,但他们迟迟不愿与球队续约,让温格很是着急。事情不能这么硬耗下去了,温格要主动出击了。《镜报》称温格已经做好了厄祖桑神一起离队的准备,他要在夏季的转会窗口上买人,而高层力挺他的计划,并打算投入1亿+的资金来支持温格。

温格列出了引援的一个名单,法甲的两大攻击手拉卡泽特和姆巴佩是主要目标,这两人的进攻能力都很强。另外,多特的罗伊斯以及凯尔特人的穆萨-登贝莱也是温格考虑的人选。去年夏天,温格就曾提出4000万英镑求购拉卡泽特,但遭到了拒绝。至于姆巴佩,这位妖星本赛季进步明显,传闻巴萨皇马都有意买他,温格面临的压力不小。

而在后防线上,温格打算引进一个新门将,现在的替补门将奥斯皮纳可能要被出售,斯托克城的巴特兰德是温格在门将位置上的第一选择。另外,蒙雷亚尔和吉布斯、张伯伦、威尔希尔等人在阿森纳的前景也不乐观,他们或在今夏被教授一起出手。

另据《太阳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开始策反温格,他们为教授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希望温格下赛季去巴黎执教。此前的欧冠1/8决赛,巴黎成为笑柄,被巴萨上演惊天逆转大戏,主帅埃梅里或因此下课。过去几年,巴黎曾多次邀请温格,但都遭到拒绝。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