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辽宁队在半决赛G4的比赛中,主场以109-107险胜新疆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3。赛后辽宁男篮众多国内球员,纷纷在个人微博上发声,对本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表达自己的感慨。

拒横扫辽宁众将齐发声 韩德君:困难难阻胜利渴望

首发出场的主力中锋韩德君,全场十分玩命,贡献了13分和12个篮板。正是他最后时刻抢下的前场篮板,才帮助赵继伟完成了0.3秒中投绝杀。“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对胜利的渴望,拼到最后,兄弟们,你们是最棒的,爱你们,继续加油!”韩德君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刘志轩在本场比赛中三分球10投7中,轰下辽宁队最高的25分,是球队获胜最大的奇兵。他的微博留言比较简短,将胜利归于大家:“感谢团队每一个人,爱你们。”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某团队6名成员集中握拳的照片,以此寓示辽宁队上下的众志成城。

老将杨鸣则为自己最后时刻的失误而备感自责,他在最后1分多钟替换6犯毕业的外援哈德森,结果刚一上场就是一次失误,被新疆队打成反击迅速追近比分。赛后杨鸣在微博上写道:“差点搞砸比赛!…!!!!!!!真X杨鸣感谢大家!!”他还特别指出了挽救自己失误的获胜功臣:“特别感谢@ 赵继伟PG”

最后0.3秒投中绝杀球的赵继伟,虽然没有独立发表微博,但他紧跟着杨鸣的微博进行了回复,将辽宁队取胜的功劳归于大家:“感谢辽宁队!!!”

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将于3月19日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目前双方的总比分是3-1,新疆队处于领先且握有赛点。因此辽宁队随时可能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去拼搏胜利。

拒横扫辽宁众将齐发声 韩德君:困难难阻胜利渴望

作者:阿勇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