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凌晨,巴萨完成了史诗级的逆转,点燃了所有巴萨球迷的激情。与此同时,在英国BT Sport的演播室中,几位英格兰传奇也见证了奇迹的诞生。罗贝托95分钟的绝杀也燃起了演播室的情绪,费迪南德和杰拉德这两位原本的死敌甚至激情相拥。

巴萨绝杀燃爆众传奇:死敌名宿相拥 欧文疯跑一圈

疯狂!苏醒见证巴萨绝杀狂飙F**K宣泄 独霸热搜榜

英国BT Sport的演播室内,莱因克尔、费迪南德、杰拉德和欧文4位英格兰传奇球员共同评论本场比赛。当巴萨进行最后一次进攻时,4人死死地盯着屏幕,57岁的莱因克尔更是斜睨着眼睛,从厚厚的镜片上方紧盯屏幕。当罗贝托上演绝杀的时刻,4位名宿也为见证了足坛新历史的诞生而疯狂了。

莱因克尔站起身来献上掌声,费迪南德与杰拉德二人更是狂呼不止,前曼联铁卫甚至激动地和前利物浦队长勾肩搭背,而欧文更是兴奋地绕着演播室跑了一圈才恢复了平静。不可否认的是,所有球迷都会记住这样一个夜晚,记住这样一个属于巴萨和足球的夜晚。

作者:托宝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