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9日,本赛季高尔夫球赛事的第二项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正在遭遇退赛狂潮,瑞典冰人亨里克-斯滕森表示,他计划连续第三年退出这站顶级赛事。

因为肠胃病毒,亨里克-斯滕森在11个洞之后就放弃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但是正在为美国大师赛备战的他却计划再度放弃将于当地时间三月底举办的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这已经会是他连续第三年缺席该项比赛了。

美巡赛在2015年为戴尔世界比洞赛引入了小组赛的赛制,以便让顶级球员至少多打一场,然而这样的调整,就让瑞典人放弃了这站比赛。“我不喜欢小组循环赛,对于我而言,比洞赛就是生死大战。不是取胜,就是输球,我喜欢那样的赛制。”亨里克-斯滕森说。

斯滕森曾经向巡回赛高层建议一种赛制,那更像是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欧巡赛今年新推出的珀斯超级六洞赛,所有选手先打36洞比杆赛,只有顶尖选手能进入比洞赛部分。

“那样做的话,你甚至可以在一开始多增加一些选手,也可以确保每个人都打得比较久。”亨里克-斯滕森说。

除了他之外,亚当-斯科特和贾斯汀-罗斯也都已经确认不会参加戴尔世界比洞赛,里奇-福勒也有可能会缺席比赛。

(Alse)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海警位金门附近海域依法开展常态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