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超火到全球啦!

近日,美国露天看台(bleacherreport)为了介绍中超联赛,充分发挥脑洞想象力。根据中超与英超各支球队的相似点,生搬硬套,把各支英超名队套到了中超身上。

脑洞太大!申花是阿森纳,国安秒变屌丝

注意!前方高能预警

上海申花=阿森纳

话说,阿森纳的气质真倒与上海申花很相似。同样是传统豪门,但都已经是十几年未染指冠军了,可以称得上是落魄豪门。关键是阿森纳与上海申花去年的联赛排名都是第四位,而且亚冠与欧冠表现都惨不忍睹。

这一对组合,没毛病。

脑洞太大!申花是阿森纳,国安秒变屌丝

北京国安=西汉姆联

这就很尴尬了。国安充其量不过就是个西汉姆联。不过,老外也并非没有道理啊。国安与西汉姆联都拥有很棒的主场,西汉姆是伦敦碗,国安则是工体。再说了,上赛季两队的成绩也差不多呀,西汉姆联排在第7位,而国安排在第5位。

不过有一点还是不太像,西汉姆联没有年年喊着争第一啊。

脑洞太大!申花是阿森纳,国安秒变屌丝

广州恒大=曼联

都是各自联赛不可一视的“红魔”,而且两家都已上市。但近况来看,两支球队还是有差别。恒大已经在中超取得了6连冠了,而曼联在弗格森退休之后,还未染指联赛的冠军。不过,这个赛季,曼联在穆里尼奥带领之下,已经有了明显的复兴迹象。

脑洞太大!申花是阿森纳,国安秒变屌丝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