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8日,2011年美国大师赛,查尔-舒瓦特泽尔拿下了个人的美巡赛首冠,但是他在美国的第二场胜利直到去年的威士伯锦标赛才到来。这个星期,他将在佛罗里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谋求卫冕。

“奥古斯塔是我们这个体育项目之中最大的赛事,在那里拿下冠军之后,你的期待会上升,我觉得按照我的这种打法,我还赢得一些比赛的冠军。”32岁的查尔-舒瓦特泽尔说,“可是我再也没有赢过,我失去了许多自信,我开始想:‘我还会在这里夺冠吗?’在美国之外,我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一些冠军,我知道我足够优秀。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取胜都没有什么关系,我总是说无论你在世界哪里取胜,你都需要付出同样大的努力。如果你能处理好,你就可以处理好任何事情。胜利就是这么来的。”

去年三月份在威士伯锦标赛上的胜利,是查尔-舒瓦特泽尔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所席卷的三站胜利之一,他同时在2015年11月份第三度赢得登喜路锦标赛,2016年2月份赢得茨瓦内公开赛,两场都是欧巡赛与南非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年底,他又在BMW宝马锦标赛拿到了并列第四位,在巡回锦标赛上拿到了并列第十位,最终在联邦杯上排名第25位。接着他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在欧巡赛迪拜竞赛中排名21位。

“年底的时候,我的膝盖有点挣扎。我需要长时间休假。今年我希望自己的世界排名能攀升得更多。我集中于大满贯赛。2011年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查尔-舒瓦特泽尔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