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6日报道:

尼克斯今天对阵勇士,比赛打得很精彩,罗斯表现不错,交出28分、4助攻数据,18投9中,罚球11中10,可惜最终尼克斯105-112落败。

还能突!罗斯11罚仍是飞翔玫瑰 PK库里哥也是MVP

本赛季尼克斯整体表现让人失望,虽然开局火爆了一段时间,但之后就一路下滑,战绩又远离东部前8,同时球队整季都纠缠在各种流言、新闻中,罗斯自己也是几度被摆上交易货架。

但对于罗斯个人来说,他能做的就只有专注打球。正如今天的这场比赛,他面对的是两届MVP库里,罗斯首节就展开对攻架势,打得积极主动,尽管效率较低下,5投仅1中,但他还是凭借造犯规的杀伤能力得到不少罚球机会。

上半场,当库里面对罗斯的防守完成一个漂亮的突破上篮后,罗斯也不甘示弱,马上用一个同样精彩的反击上篮还以颜色,这样精彩的对抗也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对于罗斯的表现,专家伊恩-比格利也是点赞。他表示:“我们所讨论的本赛季的罗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他依然有顶尖的运动能力,而且可以随心所欲突破篮下。他在篮筐周围的手感也是一直进步明显。”

确实,这场比赛罗斯一共制造了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在罚球方面的得分占据他个人得分的1/3。尽管上半场只有11分进账,但下半场罗斯得到了17分,特别是末节,他5投3中,帮助尼克斯又看到胜利希望。

但最终,勇士还是账面实力更胜一筹,凭借外线投篮他们再度扩大优势,最终没有给尼克斯爆冷的机会。

还能突!罗斯11罚仍是飞翔玫瑰 PK库里哥也是MVP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