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科扣篮王0.6秒绝杀 乔治34+5+4步行者擒老鹰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终场前0.6秒,新科扣篮王罗宾逊命中三分,做客的步行者队以97-96险胜老鹰队,老鹰队遭遇2连败,最近7场输了5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30、31-20、31-24和16-22(步行者队在前)。步行者队这边,乔治三分球9投6中34分5篮板4助攻,蒂格16分6助攻4篮板,迈尔斯13分5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11分4篮板。老鹰队这边,小哈达威投进4记三分24分4篮板,米尔萨普23分10篮板2抢断,施罗德18分7助攻3抢断,塞弗洛沙12分6篮板4助攻,霍华德9分14篮板。

迈克-布登霍尔泽此役被联盟禁赛,老鹰队临场指挥是助教达尔文-哈姆。首节战罢老鹰队30-19领先,首节结束后现场播放了向蒂格致敬的视频。这是蒂格上赛季被交易至步行者队后,首次重返亚特兰大,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次节伊始落后13分时,步行者队打出20-4攻击波39-36反超比分,上半场两队战成50平。下半场双方打的很胶着。

小哈达威三分不进,此时老鹰队领先2分。蒂格带球推进并传给乔治,乔治从右侧杀到篮下向外传球,迈尔斯空中将球传给罗宾逊,处在左侧底角的罗宾逊在空位命中三分绝杀!比赛时间还剩0.6秒,老鹰队主场饮恨。

步行者队首发:赛迪斯-杨、CJ-迈尔斯、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杰夫-蒂格

老鹰队首发:保罗-米尔萨普、萨博-塞弗洛沙、肯特-贝兹莫尔、德怀特-霍华德、丹尼斯-施罗德

(jim)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