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湖人内部的权力争斗仍在继续,根据最新消息,日前约翰尼-巴斯和吉姆-巴斯试图通过法律程序弹劾湖人总裁兼老板之一的珍妮-巴斯,意图剥夺她的控股权,结果失败。

湖人宫斗继续上演 曝巴斯兄弟欲弹劾珍妮遭挫败

据悉,巴斯兄弟发起一项动议,要求在当地时间下周二把湖人的小股东们集结在一起召开一场会议,选出一个新的董事会,然后取代珍妮。

珍妮也给予了反击,周五,她的律师针对这个动议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发起了一项临时限制令,称巴斯兄弟们这种挑战珍妮控股权的做法违背了他们的职务。

随后,这项动议被撤销,下周计划开的大会也随之取消。

“我想要确保他们下次再也不会试图做这样的事情,”珍妮的律师亚当-斯特雷桑德表示,“没有人想再一次经历这种事情。我们只是希望湖人队和球迷们可以有一个稳定的环境,可以收获成功。”

根据现在的情况,巴斯的6个孩子一共拥有湖人队66%的股权(信托方式),3名信托人是珍妮、约翰尼、吉姆。后二人认为他们有权力改变这个信托权力关系。信托团队的权力人必须同时还是球队的一个高管,约翰尼和吉姆之前投票通过了珍妮的终极控股股东身份。

上周,珍妮进行了一项重要的人事变更,她用前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取代了吉姆的篮球运营总裁身份。

“这是关乎老巴斯先生的意愿的事,老巴斯先生的指示就是把一切交给珍妮,而珍妮就是唯一的控股股东,”斯特雷桑德表示,“我们会要求法庭支持老巴斯先生的意愿,这一点是再清楚不过的了。”

据悉,湖人每年都要选举出一个董事会和最终控股人,往年珍妮都是3票当选,而今年尚未进行。

珍妮的律师已推动法庭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是一劳永逸地解决,开庭的日期定在5月15日。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